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审计厅】开展2020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9    点击:

近日,省审计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根据省委审计委员会审议批准的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组织开展本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本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涉及青海省党政工作部门以及部分市(州)、县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干部,部分市(州)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和部分省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共18名。审计将围绕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重点关注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重大政策、决策部署,以及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有关重大改革任务推进、重要政策措施落实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在揭示和反映问题的同时,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缺陷和制度性漏洞,提出对策建议,促进被审计单位和有关方面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堵塞漏洞,用制度化建设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经营、依法管理。(钟倩)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