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我省指导企业开展“三保六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点击: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根据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安排,指导“饿了么”等第三方平台,围绕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现状,拟开展“三保六免”活动,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三保”指的是保价格、保质量、保供给。“六免”是指,一、支持规模化引导商户免费使用客如云商家大脑,监控价格异常。二、减免新增品牌商家多项运营费用,稳商品价格。三、规模化免费投放食安客签设备,保食品安全。四、支持通过引入第三方合作伙伴,推动商家免费安装明厨亮灶,供社会监督。五、支持中小商户免费上线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食品安全“安心专区”,供优质餐品。六、支持中小商户免费进驻“买菜频道”,向市民提供生鲜菜品。推动辖区菜场和生鲜市场软硬件改造提升,实现生鲜商品食品溯源、价格管控、野生动物违法经营查处等数字化监管,大幅提升监管效能,让消费者更加方便地买到放心菜、安全菜。(悠然 小蕊)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