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红十字会】接收到境外捐赠的一批医用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21    点击:

2月17日下午,由阿联酋迪拜KTC海湾汽车租赁公司捐赠的13.28万只口罩顺利抵达西宁,目前正在抓紧配发。这是我省红十字会目前接收到的境外捐赠数量最大的一批医用口罩。

2月4日,阿联酋迪拜KTC海湾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马国民先生打来电话,定向为青海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最为紧缺的医用口罩12万只。

省红十字会得到捐赠消息后,指定专人及时对接,适时跟进,并第一时间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取得联系寻求帮助,同时与捐赠方负责人取得联系,按照境外采购物资的相关流程指导捐赠方填写捐赠意向书、捐赠物资分配使用清单、捐赠物资进口证明等报关手续,将捐赠确认函发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并与捐赠企业负责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工作人员建立联系,随时沟通衔接。

随后阿联酋迪拜KTC海湾汽车租赁公司又增加捐赠1.28万只口罩。2月14日下午,阿联酋迪拜KTC海湾汽车租赁公司捐赠的13.28万只口罩顺利抵达北京机场,2月15日上午9时捐赠物资通过顺丰物流正式起运。(赵静)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