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印发青海省孕产妇和新生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技术指导(第一版)

发布日期:2020-02-09    点击: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专家研究制定了《青海省孕产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技术指导(第一版)》和《青海省新生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技术指导(第一版)》,进一步加强孕产妇和新生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诊疗,指导各级医疗保健机构规范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孕产妇技术指导(第一版)》就医护人员的防护、接诊发热孕妇及疑似患者、病例的发现与报告、感染孕产妇的治疗、重症和危重症患者处置、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医院感染控制等9个方面,对孕产妇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接诊、治疗及防护给予指导。《新生儿技术指导(第一版)》从疑诊及确诊孕妇的围产期处理、疑诊及确诊的新生儿处理、感染防控处理、新生儿的防护等4个方面进行了技术规范。(李欣)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