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全力护航春运

发布日期:2020-01-21    点击:

随着春节的临近,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按照全国春运工作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服务工作措施,确保2020年青海机场春运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全省机场进出港旅客共123383人次。

1月10日春运当天,机场公安局在西宁机场T2航站楼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运宣传活动,活动共计发放春运相关宣传材料500余份,并对机场公安2020年多项服务新举措进行宣传。航站楼每日确保三分之二警力在岗,保证警力配备到位,武装震慑到位,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控力度,截至目前全省机场共联合武警、特警高密度开展联合巡逻146次,出动警力730人次。同时,通过开展反恐处突训练和针对性实战演练,提升现场应急处置实战能力,从治安、消防等方面对机场重点部位、部门开展安全检查,打牢春运安保根基,联合运管部门开展进出机场车辆安全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目前已在全省各机场为老弱病残孕及儿童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及优先安检和登机22次,对患病和行动不便旅客提供轮椅服务30次,旅客在自助机办理临时乘机证明512次,帮助旅客解决求助问题33起。

下一步,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将按照2020年春运安保工作部署,继续巩固和强化各项春运安保工作措施,全力维护春运期间青海各机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为广大旅客创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魏爽)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