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于9月26日下午16:00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张韧主持并出席座谈会,学院各年级、各班长、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班代表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17级学生王丽反映:“学院对于党建、团建活动组织较好,但对于社团活动的重视程度不高,应提高对社团的支持。”张书记热情地听取了和接受了她的意见,并表示会对这个问题给予关注和解决。

18级学生多然提出的加强体育活动的问题,他指出目前我院学生身体素质普遍较差,应多加强体育锻炼,以提高学生体质。张书记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他表示:“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增强学生的体质,同时对促进我们心理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加强体育运动对于当代大学生意义重大。”

还有同学说到其他问题,历史的很多课程都建立在基础理论的基础上,但很多同学的历史学理论基础不怎么扎实;学生不参与老师教学并且不怎么表达自己的观点;应该针对各自专业进行就业指导,进行职业规划。张书记对这些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并得到了同学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