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赴海南州廿地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认亲结对帮户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职工结对认亲帮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0月10日,人文学院教职工一行6人前往海南州共和县廿地乡廿地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深入走访了9户贫困家庭,给他们带去了全体人文学院教职工的关怀和慰问。

在廿地村,驻扎在当地的驻村干部首先召集了受助贫困户和学院教职工代表一起召开了交流会,就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每户家庭经济来源、生活状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等向学院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教职工代表与受助家庭代表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与户主一同认真填写了“精准扶贫到户手册”,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

会后,在村委会驻村干部的带领下,老师们深入廿地村,挨家挨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扶贫帮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