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关于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大伟主持,人文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刘大伟同志首先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思齐》、《内省》、《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部分内容。

接着,全体党员教职工举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刘大伟带头回顾个人入党宣誓仪式。贾国仓、许慧茹、马梦玲三位同志重温个人入党志愿书,分享当年的入党故事和个人感悟。

雒海宁、李春玲、赵君三位同志围绕建国70年和青海解放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和学校发生的一些变化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学院党员教职工参观了学校的“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对“两弹一星”的历史发展和意义以及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情与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实实在在的精神洗礼。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增强了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