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05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简报

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915,人文学院学生党员“争优创先”动员大会在文科楼600室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殿雄、学生党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国仓。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贾国仓老师主持。

会上,郭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身边的入党当积极分子,帮助他们尽早地加入到党组织当中来;强调研究生党员作为我院高学历人才,要率先垂范,切实做好自身宿舍卫生等各项工作。他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章程,向党组织和广大学生作出自己的承诺;希望所有党员在学生中掀起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学习风气,以身作则,为我院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氛围。

老师传达了关于做好下半年“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并对“创先争优”活动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做好“三会一课”的学习工作、个人“创先争优”工作学习计划,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向广大群众公开承诺工作,同时要求党员、预备党员写一篇“党员在我身边”学习心得。

此次会议是我院继7月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后第二次动员大会,再一次将“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我院的首要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自身各方面素质的提高,紧跟党步伐,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