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足本职工作 以优异的业绩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05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简报

  第

    二○一○年九月八日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省委创先争优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下半年创先争优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青创[2010]8号)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近期人文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党员公开承诺及培养树立典型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把创先争优活动逐步推向深入,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

98,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根据96人文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层次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会议上传达学校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一是在广大党员中广泛开展培养树立典型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内涵建设,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在全院发现培养树立一批“理想坚定、甘愿奉献、素质过硬、师生认可、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善于创新、实绩突出”的典型人物。经过党员大会民主推选,确定了郭殿雄、高兰、赵慧文3位事迹突出、群众认同度高、经得起实践考验、具有广泛公信力和示范力的典型人物和1个班级支部2007级行政文秘班。会议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对照自己,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典型活动;二是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院党总支要求围绕活动主题,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确定承诺内容,能做什么就承诺什么,能做到多少就承诺多少,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党组织从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发展、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以及在做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五个方面做出承诺。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也做出了相应的承诺。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年终进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