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进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28日下午14:00我院在东二楼103教室进行了校园招聘会,招聘单位为博慧教育和宜信公司我院就业指导专职老师冯艳组织应届毕业生有序应聘

 

    招聘过程中,博慧教育通过说明该公司的基本信息和发展情况,结合招聘人员自身的就业经历为在场应届大学生进行详细的介绍,主要招聘学业管理师。而宜信公司通过介绍本公司的业务及分布于各个地区的具体工作,以该公司的CEO唐宁先生为例,融入公司的发展过程与发展理念主要招聘客户经理客服专员行政专员。应聘者手持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招聘会后两个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满怀热情侃侃而谈,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互动,应聘人员针对应聘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就业是每大学生必将面临的一道门槛,是人生重要转折点之一,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我院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