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 3月 12日早晨6:50,人文学院于新校区图书馆前国旗隆重举行了本周的升国旗仪式。我院辅导员贾国仓老师及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 6:50正式开始激昂的进行曲响起,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从远处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缓缓迈进,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强劲的手臂扬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场师生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美丽师大校园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升旗仪式过,由16级中文B班刘俊杰同学上台进行“与雷锋精神同行 做新时代大学生”的主题演讲。号召全体学生要具有雷锋的“四有”精神,即“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全体人员有序退场,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升华了人人熟知的“雷锋精神”,更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人文学院宣传部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