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12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介绍考研程序,交流考研经验,帮助同学们考研备战,387点,我院在文科楼423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书党总支书记张韧、教师代表及各班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在考研中已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们,根据各自的考研经历,依次介绍了考研前的准备工作和重点注意事项。学生代表们强调,在考研准备中,不仅要把握要点,积累经验,掌握技巧,更要以一颗平常心,从容应对备考中的种种困难。

参会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在考研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挫折,通过彼此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大家更加明确了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整场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使低年级同学认识到平时积累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