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6日,人文学院教职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前往青海省美术馆参观“奋进的青海-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3个展厅和1个“时光博物馆”,运用文字、图表、视频、沙盘、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景式展示青海解放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经济社会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展览形式多样,直观震撼。翔实厚重的历史资料,使广大党员群众深刻感受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参观展览的教职工对展览所展现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新青海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青海添砖加瓦。

之后,大家一起前往青剧影城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和反腐电影《忠诚与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