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韧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韧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邦同志、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会议精神,张韧同志对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坚持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他强调,学院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