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710日下午,为了让毕业生明晰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人文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韧、就业工作辅导员冯艳及学院全体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韧向大家提出了对小学期的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认清时事,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找工作,鼓励先就业再择业;二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去实现当初的梦想,不要忘记自己的专业特长,并鼓励大家考研。他还提到,毕业生去工作单位后,不管年龄大小,要认真学习,虚心学知识提升自己。不管到哪个单位,都要敢于想敢于做,不要害怕碰壁。同时他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要有安全意识。

就业辅导员冯艳详细讲解了就业工作流程。例如就业接收函的提交、派遣流程、学信网问卷调查、教师资格证审核工作等注意事项。她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努力考研、认真考取教师资格证、考公务员以及参加siyb创业培训,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为自己的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