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信息 >> 正文

洛菲斯集团捐款1000万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

2月7日,洛菲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星火基金会向湖北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集团与中国星火基金会及中国红十字会紧密沟通协调,已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350万元,用于采购6辆负压救护车。同时,通过中国星火基金会在全球采购价值650万元的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为湖北省医疗单位、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及重病患者提供支持和帮助。

洛菲斯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武汉等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集团该笔捐款将支援武汉及湖北多个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支援和帮助。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是洛菲斯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在这个特殊时刻将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承担企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责编:刘卿、李栋)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