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学生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实施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的相关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当,奉献爱心,根据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工作安排,我校3059人次青年学生踊跃捐款,截止3月20日24时,募集善款64718.24元。

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积极响应,以团支部为单位,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有序募捐,捐款主要用于“希望工程关爱因疫致困青少年特别行动”,捐款由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并捐赠。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师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必将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