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外事办主任郭根旺一行慰问我校外籍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9    点击:

2月17日下午,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郭根旺一行对我校在宁留学生进行了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郭根旺主任一行专程看望了我校在宁留学生,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生活必需品及防护用品。慰问中,郭根旺叮嘱留学生要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他表示,“隔离不隔爱”,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省外事办都愿意协助解决。我校留学生对省外事办给予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等待开学的时间里一定做好自身防护,自觉隔离,为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随后,马德明又赴在宁外教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外教送去生活物资及防护用品。他叮嘱外教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马德明表示,2020年春季学期即将开始,学校会帮助外教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同时要求外教做好开学准备,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马德明指出,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要本着“外事无小事”原则,做好我校外籍人员管控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联防联控举措,严防疫情蔓延,确保学校外籍人员无疫情发生,同时保障好在宁外籍人员日常生活,配合学校,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