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红十字会】香港红十字会支援玛多地震灾区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记者从省红十字会了解到,青海玛多“5·22”地震后,香港红十字会伸出援手,支援玛多地震灾区价值142.5万余元的救灾物资。

地震发生后,全国上下、社会各界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香港红十字会心系灾区群众,第一时间与青海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对接灾区所急、所需物资,主动支援灾区共同渡过难关。通过与玛多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联系沟通,结合灾区实际需求,5月26日12时,香港红十字会在报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同意后,决定支援价值为142.5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发放到灾区群众手中。2000个家庭包和3334个折叠床,于5月26日20时30分运往玛多灾区一线。这些物资满载的是香港红十字会血脉相连的骨肉深情和守望相助的大爱真情,体现的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王紫)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