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五一假期 天气不错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五一假期即将开启,天气情况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台了解到,五一假期,我省多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据青海省气象台预报,5月1日,全省各地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5月2日至4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北部平均气温将下降2摄氏度至4摄氏度,其间我省祁连山区、东部地区有分散性小雨雪天气,柴达木盆地、环青海湖地区、玉树北部、果洛北部有吹风天气。

具体预报为:5月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5月2日至4日,祁连山区、东部农业地区有分散性小雨雪天气,省内其余地区晴或多云。柴达木盆地、海西东部、环青海湖地区有6级至7级西风,部分地区伴有沙尘天气。其中,5月4日白天,海西东部、环青海湖地区、玉树北部、果洛北部有6级至7级偏西风。5月4日至6日,全省各地多云或晴。

气象专家提醒,五一假期正是我省乍暖还寒的时候,早晚温差较大,市民要及时增添衣物。外出踏青旅游要注意安全,并随时留意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以便安排好出行及生产生活。(吴梦婷)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