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政企招商引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近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招商局)组织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海省自然资源厅、青海省生态环境厅、青海省应急管理厅、西宁大学筹建办、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青海机场等部门,与来访的清华大学宇航技术研究中心、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五局甘肃公司、大连东圣科技有限公司等,就智慧天网建设、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消防装备等领域招商引资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其中,中轨卫星信号观测站建设、智慧校园、消防产品科技推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就开展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中轨卫星信号观测站是清华大学宇航技术研究中心智慧天网项目的重要内容,信测站布局我省,对保障我省极端环境的应急通讯、生态监测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合作前景广阔。经对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对接座谈针对性强,来访企业与我省有关领域具有互补的合作基础。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具体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和考察,力促合作成效,实现互利共赢。(芈峤)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