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3    点击:

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而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逆火而行、冲锋在前,用年轻生命诠释忠诚和担当的消防英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4月1日,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消防指战员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纪念活动。

时届清明,翠柏凝春。上午8时30分,纪念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2名礼兵缓缓托起花篮,礼步走向纪念碑,将花圈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平台上,缎带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大字。全体消防指战员脱帽肃立,集体默哀,向舍生取义、浩气长存的革命烈士和消防英烈默哀致敬,寄托深切哀思、致以崇高敬意。

纪念活动期间,消防指战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向哈贵德、任虎等消防英烈敬献了鲜花。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和消防英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值得我们永远缅怀、永远尊敬,始终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时刻牢记消防救援队伍肩负的神圣使命,增强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不负党和人民信任重托,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魏爽)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