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青海民航进入夏航季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

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获悉,自3月28日起,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和省内格尔木、玉树、德令哈、花土沟、果洛、祁连六个支线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我省民众航空出行将更加便捷。

换季后,西宁机场将在巩固原有通航城市基础上,新增南昌、珠海、无锡、宜宾等城市航班,航线网络将更加优化,通航范围持续扩大。西宁至上海、成都、杭州等地的直飞航班实现加密,北京、上海、西安每天10班以上,重点城市航班频次和时刻将进一步优化。广州、成都、郑州、杭州、南京、长沙等地每天5班以上,航班时刻更加合理。进疆入藏通道建设稳步推进,通达乌鲁木齐、库尔勒、哈密、石河子、吐鲁番等5个新疆通航点。至拉萨航班加密至每天6班。同时,省内支线机场航班也实现稳中有增。

3月30日上午9时20分,随着TV6021航班顺利起飞,标志着格尔木—西宁—温州航线正式开通。

浙江省温州市是我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对口援建城市,此次航线的开通是对口援建的重要成果,实现了格尔木航线网络由省内向省外的拓展、由中西部地区向东部地区延伸的重要转变。打通了格尔木市与东部沿海地区的空中通道,搭建起了格尔木市与温州市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缩短了两地距离,促进两地在产业、文化、旅游等更多领域的合作。(田得乾)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