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人社厅】我省两节期间累计发放失业保险金1331.48万元

发布日期:2021-03-20    点击: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障功能,两节期间累计为全省4951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1331.48万元;为4314名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920.7万元;为80名失业农民工发放生活补助34.38万元。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民生各项工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及时延长扩围政策实施期限,按规定落实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农民工一次性生活补助和农民工临时生活补助等各项失业保险待遇,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同时,增设经办窗口,畅通“一网通办”渠道,加速“网上办”审核,推动线上线下“畅通领、安全办”,提前足额发放各项失业保险待遇,确保工作不断档、申领不扎堆,实现了零舆情、零投诉,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保障质量。(陈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