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师大】千余名学生将赴一线进行顶岗支教实习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

3月15日,青海师大举行2021年顶岗支教实习出征仪式,欢送即将赴基础教育一线进行为期半年顶岗支教实习的1097名同学和34名老师。

青海师大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顶岗支教实习13年来,学校一直非常重视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顶岗支教实习现已成为学校靓丽的名片和最具特色的常态化工作。先后有13984名师范生和386名驻县教师在37个县市、260所中小学校进行实习支教,有效提升了师范生的职业素养及从教能力。

据第三方评估数据显示,前12年的顶岗支教实习中,青海师大历届师范生对顶岗支教实习环节的总体满意度达到97.04%,受访学校对该校顶岗支教实习的满意度达到99.09%,实习生认为顶岗支教实习对自己专业成长的贡献度为96.75%。 (赵静)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