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气象台】元旦假期 我省各地天气晴好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台了解到,元旦假期,我省除玉树、果洛部分地区有小雪外,其余地区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

据青海省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12月以来,全省共出现3次降温、降雪天气过程。12月13日至14日,全省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雪天气过程,降雪中心在都兰,降雪量为2.0毫米,积雪深度达到2厘米。

12月17日至19日,西宁、海东、海北、海西东部、黄南南部、果洛大部出现了小雪天气过程,其中德令哈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雪。

12月28日至29日,我省北部地区出现寒潮天气过程,各地最高气温下降明显,其中东北部平均气温普遍下降5摄氏度到8摄氏度,全省各地日最高气温均下降至0摄氏度以下。

元旦假期,我省各地的气温将逐步回升。具体预报为:1月1日,全省晴或多云。1月2日,全省大部地区晴或多云,玉树、果洛部分地区有分散性小雪。1月3日,全省大部地区晴或多云,玉树北部、果洛中南部有小雪。其间,西宁日最低温将徘徊在零下15摄氏度,日最高温在0摄氏度左右。(吴梦婷)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