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省12315技能大比武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

11月11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全省12315技能大比武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大比武以“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执法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

决赛分为志在必答的选择题、抢滩登陆的抢答题、风雨无阻的风险简答题三个环节,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内容涉及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程序、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和商标监督管理等,选手们在台上积极作答,台下观众也没有闲着,有的与同事一起探讨答案,有的在手机上查阅相关资料,还有的拿出笔记本记录下题目和答案。

最终,省消费者协会获得竞赛一等奖,省市场监管局南川工业园区分局、西宁市市场监管系统获得二等奖,玉树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管系统、省市场监管局生物科技产业园分局、海东市市场监管局获得三等奖。(彭娜 桑太俄日措)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