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商务厅】我省成立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按照第三届进博会组委会工作要求,我省成立了由主管副省长任组长,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等16个单位为成员的青海省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工作领导小组。

为确保我省政府和采购代表团参会工作顺利推进,在总结前两届进博会参会经验的基础上,我省按照重点突出、行业指导的原则,调整组建商贸、教育、科技、工业、生态环保、农牧、卫生7个交易分团。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制订《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青海省交易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专项工作联络员,落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所有参会人员能够按照组委会疫情防控要求在进入展馆前具备7日内(以采样日期为准)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青海省交易团协调省内医疗机构在指定日期统一对交易团参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结合前两届进博会青海签约采购的重点领域,省商务厅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第三届进博会采购需求摸排工作。截至目前,青海省交易团确定参会采购企业和单位共计161家,参会人员309人。

此外,省商务厅指导协助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组织25家企业参加中国银行举办的“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投资贸易对接会”,为企业搭建高质量对接洽谈平台。(范程程)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