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林业和草原局】为山林进行一场林分因子摸底调查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

9月11日,由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省林业工会、省林草项目服务中心(UNDP-GEF加强青海湖-祁连山景观区保护地体系项目)、互助土族自治县北山林场承办,主题为提质增效大练兵,建设国家公园省的青海省林业和草原行业能力大赛(近自然林样地林分因子调查)在互助土族自治县北山林场拉开序幕。

据了解,根据“祁连山林草植被结构调整与功能提升试验示范”和“UNDP-GEF加强青海湖-祁连山景观区保护地体系”项目能力建设需要,举办全省林业和草原行业能力大赛,是省林草局对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方案的具体落实,旨在锻炼队伍,提高技能、促进发展。

当天,来自全省各地林草系统的12支队伍、48名选手在规定时间和地点范围内完成“植被类型,土壤名称、灌木平均高、草本覆盖度、树木结构”等22项能力考查。

据青海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时保国介绍,通过比赛带动和激励广大林草干部职工钻研业务知识、苦练技能本领,在全系统营造出学业务、学技能、强本领、做奉献的良好行业风尚,全面提升林草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叶文娟)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