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商务厅】江苏作为主宾省参加生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05    点击: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江苏省将作为主宾省参加本届青海生态(产业)博览会暨藏毯展,并开展“江苏主宾省”系列活动。

届时,江苏省将组织南京、常州、南通、盐城、扬州、宿迁等市商务局、南京大学、南京环保产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及省内大型外贸进出口、商贸流通、制造加工等企业70余人参会参展,分享交流江苏省在经济建设和绿色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增进苏、青两省友谊,促进两省间经贸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

据悉,展会将于9月6日上午11时,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宾省江苏馆开馆仪式。宣传展示江苏省近年来在对外经济贸易、生态保护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先进技术、产业产品等。同时,还将举办江苏—青海生态产业研讨会和江苏—青海企业供需对接会,研讨生态治理、环境保护、绿色技术、新型能源、循环利用等领域的先进经验、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并推介江苏生态产业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介绍青海生态产业优势和投资方向,组织苏青两省重点企业对接招商引资、合作意向,组织落地项目签约。(陈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