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总工会】我省10名个人荣获“青海高原工匠”称号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

来自省总工会的好消息,经自下而上推荐评选,我省的马国庆、刘军、刘冬鸣、成勇吉、汪新川、张峰、郭亚民、陈璐、韩莉、熊增彩10名个人荣获2019年“青海高原工匠”称号。

他们当中既有企事业单位从事生产、技术、研发工作的平凡劳动者,也有解决重大生产技术难题、发明创造、技术革新、科技创新和促进企业技术进步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技术工人,更有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

近年来,全省各地区、各行业、各部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新风,不断激发职工群众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中的主力军、生力军、“半边天”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为推动创新型企业、创新型青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范程程)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