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第十九届环湖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

记者3月24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第十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启动。随着本届环湖赛再次实现提档升级,赛事机制、组委会运行机制、招商、宣传等多方面都将发生变化。

据了解,第十九届环湖赛将以升级为UCI职业系列赛的身份全新亮相,根据UCI规定,赛段调整为8个赛段,成为“黄金周赛”。为进一步深化赛事市场化改革,今年赛事组委会办公室组成作出相应调整,由往届11个工作组调整为6个工作组,原秘书组和外事组合并为秘书组,原竞赛组和场地器材组合并为竞赛组,原宣传组和招商组合并,原后勤组和接待组合并,车辆组和活动组保持不变。

记者了解到,第十九届环湖赛是升级后的第一次比赛,也是UCI职业系列赛在中国的首秀。赛制的变化给赛事迎来了一系列新的挑战。省体育局要求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充分了解环湖赛升级为UCI职业系列赛之后的变化,明确定位和趋势,充分利用比赛升级带来的条件,比往届比赛有更大的提升。要提升环湖赛的政治站位,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加快,疫情防控、市场开发、比赛路线设计、市场化改革都要同步进行,组织分工要到位,同时今年在人员、车辆安排方面要更加精简,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王宥力)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