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强化监管制度 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

近期,省生态环境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现场检查办公等多种形式督促重点项目开复工。

今年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实施的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修复、黄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和污染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5类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已纳入全省重大项目开复工计划,年内计划完成19.55亿元投资任务,第一季度计划完成2亿元。对此,省生态环境厅采取强力措施全力抓好项目开复工,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目标任务,紧盯各类专项资金支持的重点工程和绩效目标抓实效,把项目实施责任按层级落实到具体项目,分解到具体责任人,一项一项盯前期、盯开工、盯实物量,实行全过程管理。

与此同时,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在推进项目开复工中,就施工队伍进场等工程环节主动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有序开复工。力争3月底前具备条件的项目必须全面开复工,2019年和2020年新开工项目争取4月底前全部完成招投标并陆续开工建设。(宋明慧)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