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我省民航机场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4    点击:

3月13日,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在西宁机场三期试验段项目现场召开重点项目开复工动员大会,标志着青海省民航机场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近期,青海机场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青海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建设任务最为繁重的民航机场工程——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试验段项目全面复工。

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李晓威说,2020年是西宁机场三期扩建、玉树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建设的开局之年,是祁连、德令哈、果洛三个市内基地工程全面决胜的收官之年,青海机场公司将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必胜的信念、过硬的举措、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全力迎战建设工作。(田得乾)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