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省妇联】开展“你在前方战疫情 我在后方护小家”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点击:

近期,省妇联、省卫健委、省妇儿工委办公室、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你在前方战疫情我在后方护小家”党员结对关心关爱支援湖北医护工作者家庭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与基层妇联组织联系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医护工作者家庭需要帮助的事项,建立关爱服务台账,开展“一对一”关爱服务。

面对新冠肺炎严峻疫情,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临危受命,不惧艰险,以生命践行医者使命,彰显济世情怀。正是他们义无反顾的坚定逆行,托起了无数生命的希望。

在结对帮扶中,针对医护工作者家属提出的关于教育、就业、住房及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省妇联能解决的当即给予解决,解决不了的,结对党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了解政策向家属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结对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医护人员家属的困难和问题,让前线医护人员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全身心投入救治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董慧)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