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青海金昆仑锂业】免费提供600吨消毒剂

发布日期:2020-02-12    点击:

青海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紧急调整副产品氯气的吸收工艺,将次氯酸钠按照国家标准稀释配置成为符合公共区域消毒用的含氯消毒剂,在取得相关部门审批手续后,免费向青海省内各大定点医院、政府部门、工业园区及村镇免费提供了600余吨消毒剂。

连日来,一批又一批消毒剂从格尔木市运抵西宁,省科技厅从厅领导到几十名党员先锋队员,充当起了装卸工,物资装卸、搬运、分配,第一时间将消毒剂安全送达到需求单位。

目前,由省科技厅协调捐赠的近50吨消毒剂已分别送抵西宁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抗疫物资亟需重点区域。针对医院急需小包装消毒剂的实际需求,企业又紧急协调相关企业复工生产2000余件塑料包装,分装后的含氯消毒剂送往省级一线医疗机构、省红十字会等防控领域,以及贫困村、省直机关等地区单位,缓解疫情防护燃眉之急。(叶文娟)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