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路线专栏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班、团、学干部及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30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91745份,人文学院班、团、学干部大会及党员大会在师大文科楼311教室举行,院学生科科长贾国仓组织召开并主持了此次会议,人文学院各班、团、学干部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师安排了关于我院近期即将举行的“成语听写”大赛、迎新晚会节目等的活动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的“端正学风方案”和《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多杰宽同学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冬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组织活动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在各班广泛宣传,并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重温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及“维护校园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等相关活动通知,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加强公寓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公寓检查制度,杜绝并严防事故的发生。各年级班、团干部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学习的榜样,遵守纪律的楷模。为我院以后的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