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路线专栏 >> 正文

开门办活动 广泛征求师生意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05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于8319192分别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科生学生代表座谈会、部分教师代表与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科生学生代表征求意见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赖振寅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背景及基本情况,提出人文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对照“四风”查摆问题。在本次会议上,学生代表针对学校及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学校机关部门存在的官僚主义,特别是后勤服务、食堂饭菜质量问题以及老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在教师代表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会上,杜常顺院长强调我院要围绕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征求意见,广开言路,通过开展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师生关系。会上,教师代表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针对目前学校及学院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工作中的推诿扯皮、效率不高,学生管理的力度不够,学生学风不正,非师范生实习基地建设滞后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92上午,我院再次召开研究生代表征求意见会。在本次会议上,赖振寅书记谈到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展开,重点查摆、整改学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研究生代表针对部分课程专业特色不明显、缺乏针对性,校园网收费较高,图书馆专业书籍较少,查找专业资料困难等问题提出意见。

目前,师生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正在梳理之中。通过征求意见,拉近了我院领导班子与群众的距离,查摆出我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