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与西宁市第二中学等单位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日上午,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共建卓越教师培养实践基地和聘请实践性导师的决定》的文件精神,人文学院与西宁市第二中学、海湖中学、城西区人社局举行师范生教育基地教育硕士实践基地卓越教师培养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马俊、人文学院院长杜常顺、副院长丁柏峰等一行五人代表学校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

仪式上,马俊处长为合作单位颁发匾牌丁柏峰副院长专业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双方表达了建立合作共赢关系的意愿,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人才培养协议,共同搭建再教育和就业实习平台的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实习基地正式成立,我校坚持教育行政部门与中小学“三位一体”协同培养师资新模式的体现。我校将与西宁市第二中学、海湖中学、城西区人社局进行长期合作,通过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的搭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发展提供丰富的实践教学资源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