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学生考研推进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13时,人文学院在东二楼109教室召开本科学生考研推进大会。副院长柏峰作动员讲话,15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丁院长总结了我院几年的学生考研情况,向同学们提出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提高自身价值,为未来顽强拼搏殷切希望。副院长根据师大学生报考的情况,为什么考研,怎样考研等方面同学们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明确大三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追求梦想,奋斗不止丁副院长凭借着亲切和蔼的态度、风趣幽默的话语、一语中的的言论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互动,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的考研方向,使同学们及时了解考研的历史发展与最新动态,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全面了解考研,系统准备考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