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进行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2点,西安国际空港食品公司西宁分公司在我院东二楼103教室进行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2014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由空港公司的招聘人员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体现出该公司优秀业绩和未来发展的远大前景接着,从人数、实习、工资待遇、福利情况、工作要求等方面着重介绍招聘信息。优厚的工资待遇,完善的福利休假制度,舒适的工作环境,细致的工作培训让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场同学们积极踊跃问题,招聘人员针对问题耐心地对他们心中的疑惑和顾虑进行解答随后,招聘会顺利结束。

    本次招聘大会为我院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及更好地展现自我的平台,对毕业生的就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极高的激发了毕业生投身于工作接受挑战的热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