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创业指导与职位规划公益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4点,我院在东二楼F101教室开展了以“创业指导与职业规划”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活动。主讲人为青海省楚商教育集团执行总裁章建伟先生,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讲座

    主讲人章建伟先生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讲座伊始,他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创业的重要性,如为社会带来财富和价值促进经济发展激发青年人的创新精神实现人生价值等。接着,表示:大学生创业应有‘智、信、仁、勇、严’五大基本素质,讲究诚信,仁慈待人,互相尊重坚持到底,要具备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诚信做人等精神。随后,缔造5000变10亿的传奇人物金津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近况,强调现代创业中合作促成双赢的重要性。

    在讲座过程中,章先生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及社会现状,由浅入深地为同学们进行创业指导,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要注重个人修养的提升,更要在学习生活、为人处事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直面人生坎坷,最终走向成功。

                                                                          人文学院宣传部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