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16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党课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国仓同志,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贾国仓同志深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内容,就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汇报。同时,要求在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思想,深入了解国务院工作,努力提高自我修养紧随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党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在紧密召开中,党课学习便于学生党员们了解当前国家形势和政策,明确党员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学院宣传部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