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8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2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大会由院长杜常顺教授主持。会上,杜院长根据我校223日上午召开的寒假理论学习务虚会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新校区成功落成后,硬件设施得到极大改善,我们的管理体制也要不断完善,管理能力也要随之提升,努力推进学校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他强调全院教职工以及学院各部门之间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实现学院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的充分利用和有效配置;此外,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努力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术氛围、凝炼学术特色、增强创新能力,牢固树立科研促教、科研强校的意识。

随后,张韧书记结合其分管工作,对本年度重点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承担好值班工作,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他还提出成立学生维权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培养学生养成独立自觉的精神;最后他强调要以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年为契机,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做实做细各项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