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19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学校发展事业, 318日下午4,我院在文科楼416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2.jpg

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缓缓奏响的《国际歌》拉开了大会序幕。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韦运韬同志宣读了段淑琼等30名转正党员和汪晓林等31名预备党员的名单。随后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

党员代表喇兴勇同志以“从点滴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题,表达了服务师生,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不懈追求;预备党员代表孙亚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争取早日在思想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张一娟同志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希望组织能多多鞭策自己,并表示了将以炽热饱满的态度积极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11_副本.jpg

张韧书记代表我院党总支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张书记表示,虽然同学们已经在组织上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但要加强思想入党,严格以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广大同学中树立良好形象,增强自身担当能力,强化责任感,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当好示范榜样。

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知识,增强了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化了奉献精神,激励了同学们踏实学习和工作,为早日从组织及思想入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