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年团学干部大会暨第十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16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311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416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十届换届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孙鹏同学首先宣读了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届换届选举的相关事项,他表示学生干部的宗旨是服务学院广大同学,他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换届选举,为学院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我院贾国仓老师对2014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统筹部署2015年工作计划,他指出2015年是学校“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年”,并督促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要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新气象,再接再厉,以脚踏实地之风做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

本次大会,安排了新学期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鼓舞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为高效务实的展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