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02 [来源]:青海师大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顺利开启新学期工作,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31日下午,我院分别召开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DSC_0819_副本.jpg

会上,张韧书记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一是督促班主任随时关注学生报到情况,严格报到程序,对未返校的学生及时了解情况,提前做好请假工作;二是做好班级、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严禁学生饮酒酗酒、旷操等;三是元宵节前后各班积极组织活动,活跃节日氛围,并且提前做好节日慰问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周日主题班会,组织开展提升专业技能的活动;五是提高学生综合人文素质,多训练,多观察,多实践,不断加强大学生文明礼貌教育。

本次会议使班主任及学生干部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强化了工作职责,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